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 2014-06-10 浏览次数: 297

党旗招展引领时代脉搏,骊歌飞扬唱响靓丽青春。为欢送毕业学子们的离去,商学院于2014632000(北京时间)在文光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了以“放飞梦想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毕业生文艺晚会,以此献上对本届学子真挚的祝福。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新疆师范大学文光校区综合办主任朱自,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陈彤,新疆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阿不都·如苏力修晓霖,新疆师范大学保卫处副处长艾克拉木,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全胜,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副书记阿不来提·依明,新疆师范大学各学院辅导员,商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

随着夜色拉下帷幕,晚会以一段欢乐的开场舞拉开序幕。随后商学院院长陈彤上台发言,对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祝愿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一字一句间,无不透露着对本届毕业生的深情厚爱和殷切期望。一段曼妙优美的《少女的舞姿》,一曲天籁自然的《原生态》乐曲演奏,一场爆笑愚人的《超幸福鞋垫》小品表演,一场令人惊叹的《梦伞魂》魔术表演秀……整场晚会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引来观众阵阵掌声。随着晚会的深入,毕业生都沉浸在浓浓的喜悦和深深的感动之中。最后,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师大亚克西》合唱中落下帷幕。

    毕业生文艺晚会向大家展示出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的构建。深深回忆,真挚祝福。相信本届毕业生们会永远铭记校训,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恩,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胸怀祖国的极热枕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在构建和谐社会,维护民族团结,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奉献出自己无悔的青春。愿毕业生在自己今后的人生中走更远,活精彩

商学院陈彤院长致辞

 

毕业生晚会开场舞

 

毕业班班主任致辞

 

演员与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