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 共谋发展-- -- 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领导到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63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增进教师间交流,323日下午,新疆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敬莉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葛国、组织部部长李建荣、学生处处长张进、商学院院长李全胜等在家班子成员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现场

敬莉书记围绕“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教育部虚拟教研室试点单位建设思路、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葛国书记介绍了学校发展思路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经验,李建荣部长就党建工作、张进处长针对学生培养管理工作的特色做法进行了梳理。

敬莉教授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由衷感谢新疆师范大学对经济学院参观交流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学习,积极探索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各方面的合作祝愿两校友谊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