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4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19 浏览次数: 315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民族问题研究,不断提高民族问题研究水平,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大局服务,更好地为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服务,根据《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设置、申报时间、参考选题,详见《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4年度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本年度拟资助研究课题100项左右,设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经费资助标准为:重点项目68万元,一般项目35万元,青年项目24万元。申请人应根据需要提出适当的资助经费,并按照《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编制合理的经费预算。

二、课题的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可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已承担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但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各类课题一经批准立项并签订协议,即可获得经费资助。实际资助经费额度以评审结果为准。所有课题应在20141231日前完成。

  四、申报者要按要求如实填写《课题申请表》(附件2)和《〈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科研处不接受个人申报。凡在项目申请中弄虚作假者,按《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处理。

  五、各学院需认真检查申报者报送的材料,并填写《申报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4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附件4)一份,连同申报者的《课题申请表》和《〈课题论证〉活页》电子版与纸质版各一式4份,于20143510:30——19:00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社会科学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 人:杨睿  联系电话:4332818

 

附件:

附件1: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4年度课题申报指南

附件2: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课题申请表

附件3: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附件4:申报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项目2014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

附件5: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

 

                          科研处

                     2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