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职称论文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6-25 浏览次数: 347

发布部门 [人事处发布时间 [2014-06-20 11:18] 

各学院、部门:

根据自治区2014年职称工作总体安排,为保障我校2014年各系列职称评审推荐工作顺利开展,现将2014年职称评审论文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认定人员及认定论文范围

认定人员:2014年拟晋升各系列各级别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认定论文范围:2014年拟提交职称评审的所有任现职以来的英文、中文期刊论文。拟认定的论文应该是有论文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的正规论文,字数在2000字以上。

二、认定流程及时间安排

1. 个人申请(2014621日至712日):申请人均需填写《自治区职称评审论文认定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于2014621日至712日发送至电子邮箱xjnulib@sina.cn

2. 图书馆认定(2014621日至910日)

图书馆完成认定后告知申请人,申请人自行至图书馆领取认定表并缴纳认定费。

三、收费标准

每篇论文认定费用10元。

四、其它事宜

1.本次论文认定的范围为英文期刊和中文期刊,其它语种的论文不在本次论文认定范围内,请不要填写在本次的《自治区职称评审论文认定表》上。其它语种的论文开学之后由科研处统一认定。

2.《自治区职称评审论文认定表》上论文的填写顺序尽量与后期职称填报过程中各类表格中的填报顺序和网报顺序保持一致。

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人事处:莎依达•伊利亚斯  4333168
        杨月梅: 4332662
        图书馆:邢福军  4332276

                                                                                                           人事处  图书馆                                                                                           201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