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263

    为了进一步促进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拉近师生关系,培养师生情谊,20151013日下午在文科一号楼302教室2015级研究生举行了导师见面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马海霞院长、阿布来提·依明王维然陈军老师、徐妍老师和郭辉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研究生。

























王院长主持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马海霞教授做开场讲话。马院长对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着重对商学院研究生研究点的师资力量做出详细的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商学院研究生导师们的具体情况,包括其相应研究成果和研究范围。



其次是商学院书记阿布来提·依明 对同学们做出语重心长的讲话,他说道:“考研是一个人的战争,在座的每个人能走到最后都是最了不起的自己,不管是普通学校的研究生,还是所谓名校的研究生,其实都是对个人学习能力和境界的一种升华,所以考上研究生就值得为自己鼓掌。希望大家要趁着研究生的时候多读书,要静下心来,摒弃功利和急躁,认真学习和收获知识,在研究生阶段做一名重学术肯钻研的优秀毕业生。

除此之外,在见面会上马海霞院长还研究生指导老师徐妍老师和郭辉老师颁发聘书。



    经过此次师生见面会,在座所有研究生纷纷表示从中受益颇多。至此,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