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研究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152

为使商学院研究生工作顺利推进,2015年11月3日下午在文科一号楼315教室举办了商学院研究生工作经验交流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马海霞院长、吴浙院长、王维然院长、陈军老师郭辉老师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讨论研究生学术问题,二是对工作经验进行交流与分享。

对于学术方面,参会人员有一致的认同点,即研究学术问题不应该只停留在表面功夫,而应该像一棵大树一样永远向地下扎根,汲取更深的水源,这样不仅能稳固自己,更能为自己的生长提供充足的营养。



对于第二个环节,主要以讨论交流为主。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将自己在研究生工作上的不足和经验讲出来,从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做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充分发挥此次会议的作用。

    会议中,参会人员不仅积极发言,而且对他人总结的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地记录,这为开展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便利。至此,商学院研究生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良好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