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联系 增进情谊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173

为了增进老师学生之间的沟通,拉近彼此的距离,商学院举行了“三进两联一交友”“安全和谐舒适”为主题的卫生检查评比活动。活动于2016年12月18日北京时间19:15在4号宿舍楼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党委办公室冯波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吐尔逊娜依·赛买提书记,阿布力孜陈玲任新丽李可心等老师,商学院阿布来提·依明书记,王维然副院长、图书馆的孙宁林玛依努尔等老师以及商学院所有班主任。

此次动在商学院书记阿布来提·依明老师的讲话中开始,书记介绍了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并欢迎他们入商学院这个大家庭。随后,各位老师在同学们的带领下开始检查宿舍卫生,老师们仔细检查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并与同学们亲切的进行了交谈,氛围十分融洽。期间有一位同学身体不适,在床上休息,老师关切的询问其病情,老师温柔的话语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又多了几分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了师生的情谊,让老师走近学生生活,了解学生生活,也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关怀。同时,此项活动在我院与其他学院交流合作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愿我院的宿舍卫生能够继续保持,争取做更好。

  

  

老师正在与学生交流

  

  

老师们认真检查宿舍

老师关切询问学生

学生整洁的桌面

老师们与联系学生合影

此次活动宣传板

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

  

主题词:三进两联一交友卫生评比

报送:宣传部、团委、学生处、综合办、院党总支

抄送:各学院分团委

主编:阿丽也副主编:董亮

编辑:陈宇霏 张曼 李彬

供稿:商学院采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