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青春,奔跑吧!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127

强学生体魄,丰富校园生活,展现校园风采我校于2016年12月18日北京时间1530在温泉校区举行冬季长跑比赛。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我院选出30名优秀的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体育部承办,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其他积极配合同时我院兼职辅导员董亮老师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

此次冬季长跑比赛以接力的形式进行,场地是图书馆前的跑道,规则为围绕图书馆前的跑道跑一圈,到达终点,全程约400米,用时最短者获胜。裁判鸣枪之后,各院的第一棒如火箭般冲向赛道,拉拉队员在赛道两旁呐喊助威,将比赛的氛围拉向高潮。比赛在一轮一轮的接力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院参赛选手不言放弃,用尽全身力气向前狂奔,因为他们知道他们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更是整个商学院;他们在长跑中散发的魅力,更是体现了商学院坚持不懈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天气虽然很冷,但同学们的积极热情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最后我院温泉校区所有学院中取得了第六的成绩。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冬季长跑比赛,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对长跑的热情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和互助意识增进了各民族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紧密联系。此次比赛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中起到了积极向上的作用。

各院颁奖合影

  

  

我院冬季长跑所有人员合照


主题词:长跑强身健体锻炼合作

报送:采编部、团委、学生处、综合办、院党总支

抄送:各学院分团委

主编:阿丽也·吾买尔 副主编:董亮  

编辑: 陈宇霏 张曼  

供稿:商学院分团委采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