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扬五四风帆 谱青春诗篇”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119

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同时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商学院于2017年3月29日16:00(京时)在温泉校区二号教学楼104室举办了“扬五四风帆,谱青春诗篇”诗歌朗诵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由商学院徐妍、赵凤莲、丁红艳、冯江华和马媛老师担任。嘉宾有商学院各系老师及“三进两联一交友”的联系老师。

比赛分个人、团体以及师生同台诵读等形式。诗以言志,歌以壮行。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着装大方,用慷慨激昂的语言朗诵出一首首触动灵魂的诗歌,他们用自己的心体会诗歌,将情感完全寄托在优美隽永的字里行间,中间由16-4班的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暖场表演,优美动听的歌曲和活泼欢快的舞蹈,使得全场洋溢着紧凑和欢快的气氛。

经过一场激烈而精彩的角逐,最终:16-4班荣获团体一等奖,15-1、16-3荣获团体二等奖,15-4、16-2、14-2荣获团体三等奖,15-3、15-2、16-1、14-3荣获团体优秀奖。在个人组比赛中,王俊和翟晓瑞荣获一等奖,古丽加娜尔·阿肯、王杰玉荣获二等奖,罗幸、孙艳、付启露荣获三等奖,徐文娜,李蕊鸥 任博文,赵乐 张慧敏荣获优秀奖。

此次诗歌朗诵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部分诗歌的体裁和内容,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掀起了同学们诵读诗歌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