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去极端 促和谐 增团结”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 “民族团结一家亲”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我院于2017年4月12日下午15:30(京时)在二号教学楼104室举办了“去极端化”主题演讲比赛。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我院院长马海霞、副院长吴哲、副书记阿布来提·依明、辅导员阿丽也·吾买尔、三进两联一交友的联系老师、各班任课教师及全体学生。

首先我院阿布来提·依明书记发表了活动前寄语,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1号选手古力加克·阿布都热合曼以“去极端化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是我们的共同目的”为话题拉开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帷幕;字正腔圆幽默诙谐的4号选手王明将比赛带入了高潮;比赛最后以选手柔鲜古丽·喀迪尔的精彩演讲作结。各参赛选手都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并有序的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最后,选手夏克拉木·努尔夏提凭借个人精彩动人的演讲荣获一等奖,并由马海霞院长亲自颁奖。王明和古丽加娜尔·阿肯荣获二等奖,阿斯耶姆·尤力瓦斯,田君仪,翟晓瑞荣获三等奖,其他同学荣获优秀参赛奖。各选手的精彩演讲,让在场的所有观众深刻的体会到民族团结是新疆和平稳定发展的重要前提和保障。

这次活动是围绕着“去极端,促和谐,增团结”的主题,旨在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正能量用文字抒发自己对主题的深刻感想。民族团结,从言行做起,从各种小事做起。在此次演讲比赛中,同学们不仅增强了民族团结的意识,还表现出了大学生应有的激情和热情。台上的演讲精彩纷呈,台下观众聚精会神,掌声雷动。民族团结,来自口腔,经过心脏!

  

  

  

  

  

  

  

  

  

  

  

主题词:去极端化团结和谐

报送:采编部、团委、学生处、综合办、院党总支

抄送:各学院分团委

主编:阿丽也·吾买尔 副主编:  

编辑: 陈宇霏 张曼  

供稿:商学院分团委采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