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3-24 浏览次数: 152

按照学校的要求及部署安排,6月8日下午北京时间15:40,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历史学院积极组织本学院的全体毕业生于昆仑讲堂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数学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旭东,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吐尔洪江·阿布都克力木,历史学院院长盖金伟,历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都如·苏力,历史学院副院长施新荣,商学院院长马海霞,商学院副院长王维然及各学院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仪式,商学院副院长王维然主持仪式。

大会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庄严肃穆奏唱国歌。大会第二、第三项,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吐尔洪江·阿布都克力木、历史学院院长盖金伟、商学院院长马海霞宣读了本学院学位授予决定,数学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旭东、历史学院副院长施新荣、商学院副院长王维然宣读了本学院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毕业论文决定,并由各个学院的毕业生们上台由自己敬爱的师长颁发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

接着历史学院的班主任代表及数学科学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匆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却历历在目;在老师的殷切祝福下,全体毕业生对自己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对新的明天充满了期待。尽管未来未知漫长,但毕业生们都愿披荆斩棘,寻找自己的天地。

此次仪式后,商学院院长马海霞为在场的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她强调大学生要做自己未来的主宰、国家未来的希望,不畏困难,勇往直前!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新疆师范大学孕育了大家的理想与抱负,塑造了大家的品格与才华,见证了大家的刻苦与收获。牢记时代使命,弘扬矿大精神,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努力开创人生和事业新的辉煌。

最后,数学科学学院、历史学院、商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仪式现场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历史学院副院长施新荣宣读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毕业论文决定

毕业生学位授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