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7感谢一路有你,2018我们一起前行”留学生庆2018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2-24 浏览次数: 457

  

20171223日晚6点,我院“2017感谢一路有你,2018我们一起前行”留学生庆2018元旦晚会在昆仑校区文化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我院留学生与老师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

640.webp.jpg


商学院王维然副院长在汇演前致贺词,他回顾总结了即将过去的2017年留学生取得的各项成绩,在祝贺全体师生新年快乐的同时,也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对全体留学生的要求和期待!

在激情洋溢的开场秧歌舞《好日子》之后,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640.webp (1).jpg


不一样的民族,但都有同样的一种爱,那就是母爱,蒙古国的同学带来了蒙古歌《伟大的母亲》献给可敬可爱的母亲们

640.webp (2).jpg


两仪分三才,三才显四象,四象变八卦,太极是中华民族的文明的伟大传承,体现了吉尔吉斯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热爱。

640.webp (3).jpg


看过中华文化的表演,吉尔吉斯的姑娘们为大家带来了吉尔吉斯民族舞蹈《通往吉尔吉斯的路》

640.webp (4).jpg


研二的全体男生为我们表演自编俄罗斯歌曲,向全体师生表达着深切的新年祝福和学业的祝愿

640.webp (5).jpg


在同学们表演精彩节目中间,晚会还安排了一系列轻松小游戏,包括:你来比划我来猜、身体舞蹈、盲人过路等游戏。游戏由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配合默契,妙趣横生。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晚会的每一个角落,笼罩着每一位师生,晚会在充满活力的一曲《我相信》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元旦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充分展示了商学院留学生的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更是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体现了商学院留学生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图文排版:聂焕焕

文字编辑: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