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青春梦激荡飞扬”
发布时间: 2017-10-09 浏览次数: 531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青春梦激荡飞扬”

                                    ——商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发声亮剑,同时也为了鼓励同学们胸怀梦想,扬帆起航,2017109日上午北京时间9点整,商学院在温泉校区图书馆前举行了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青春梦激荡飞扬”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来提·依明担任主持人,商学全体教师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升旗。

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护旗队成员服装整齐、英姿飒爽的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奏唱国歌,行注明礼。

仪式第二项由我院教师代表娜迪拉老师发声亮剑,娜迪拉老师讲道:“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这是全党全国的大事。面对维护社会稳定的严峻复杂形势,作为教育战线的工作者,我们要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带头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努力净化育人环境,教育好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随后学生代表人力资源管理14-3班阿布迪萨拉木·阿布来孜同学也进行了发声亮剑,阿布迪萨拉木同学说到:“我们作为一个学生,不仅要做到好好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坚决遏制宗教极端,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勇于发声,敢于亮剑,竭尽所能的去捍卫社会和谐与稳定”。仪式第四项由我院区域经济学17级研究生李秋凤同学做了主题演讲,她对同学们说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选择坚持,选择珍惜,选择成就生命的激情,让我们勇敢的成就心中最初的梦想吧!是骏马你就扬蹄远足,是雄鹰你就展翅翱翔。为自己的梦想插上坚实的翅膀,让我们的青春飞扬!”

仪式最后,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来提·依明做总结发言,书记给学生和老师提了三点要求。首先,关于爱国要落在实际,爱国不是空口而谈,而是具体而微的。作为新疆的教育工作者与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坚决维护祖国统一与民族团结。其次,我们要遵守校纪校规,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最后,书记对我们进行了新学期的美好祝愿,要求我们努力学习,把握好自己的青春年华,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积极的工作态度,去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IMG_6567

国旗护卫队出旗

            IMG_6566(1)                   阿布来提·依明副书记担任此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

IMG_6571

商学院全体学生在认真倾听教师发言

  

IMG_6575

学生代表阿布迪萨拉木·阿布来孜发言

IMG_6572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阿布来提·依明做总结发言




报送: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综合办、院党总支

抄送:各学院分团委

主编:方慧

编辑:方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