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真实,请诚信应考”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6-27 浏览次数: 747

“面对真实,请诚信应考”主题升旗仪式


———商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为提高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做诚信考试践行者。我院于20176278:30(京时)在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图书馆前举行了以“面对真实,请诚信应考”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商学院院长马海霞担任我院升旗仪式主持人,党总支副书记阿布来提·依明、辅导员阿丽也·吾买尔、商学院各系老师及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活动。

随着国歌奏响,护旗队成员服装整齐、英姿飒爽的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全体师生行注明礼,升旗结束后,人力资源管理15-4班黄倩文带领大家就诚信考试进行宣誓。教师代表赛福鼎老师他希望同学们能发扬拼搏精神,专心复习,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理想成绩。学生代表15-1班艾力夏提同学在国旗下做了演讲,号召同学们要杜绝作弊行为,争做文明诚信的大学生。最后马海霞院长对同学们进行了考前动员,考试是对每个人综合素质的一次测评,包括对自信心、自觉性、意志力和诚信度的一次考验。要求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做一个诚信的人,向自己、向家长、向老师交出一份真实的考卷。

通过此次“面对真实,请诚信应考”主题升旗仪式,促进诚信考试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使同学们更深的明确了弘扬求实学风的重要性,以诚信对待当下的考试。诚信应考,实事求是,从我做起!

  

  

IMG_6465.JPG

国旗护卫队出旗

IMG_6462.JPG

诚信考试宣誓

  

  

IMG_6474.JPG

教师代表赛福鼎发言

IMG_6480.JPG

学生代表艾力夏提发言

  

IMG_6466.JPG

马海霞院长做考前动员

  



报送: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综合办、院党总支

抄送:各学院分团委

主编:阿丽也·吾买尔

编辑: 王静

供稿:商学院分团委采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