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习贯彻《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7 浏览次数: 454

   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学习总目标。

20181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主任陈全国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疆工作的实施意见》《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工作规则》《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学校党委接上级通知后,高度重视学习落实,并安排各党总支、机关支部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陈全国书记讲话精神。

20181212日下午15:30,在文科一号楼315教师,学院党总支组织安排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相关文件内容及所传达的精神。学习的文件有《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陈全国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等。

学习会议上,各位老师认真笔记,对校党委下发的学习文件,进行积极讨论和发言,学习效果显著。通过这次学习强调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推进依法治疆,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有力保障。活动的开展使学院全体干部教师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巩固了干部教师的政治站位以及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基石。

商学院20181212日全体教职工学习现场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党总支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