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开展“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初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31 浏览次数: 270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在高校系统开展“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的通知》(新党教传[2018]77号)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开展“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初赛)。现将有关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1017日,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对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随后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内容。

1024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会议,组织并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文件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做好笔记。1024日下午,学习进行结束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竞赛(初赛)。

1029日,学院党总支派专人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竞赛(初赛)试卷的评阅,并召开总支委员会议讨论选拔并推举党员干部席晶参加学校选拔赛。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安排的学习任务,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及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了教育学习内容,提高党员干部的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加强了党员干部教师作风建设和纪律意识的思想基石。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总支委员会

20181029


2 页 共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