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商学院为学子们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213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学校是学生最好的避风港,老师是学子们坚强的后盾。受疫情影响,学校暂时实行封校管理以保障学生健康,为使同学们能拥有更为完善的生活环境,商学院老师行动起来,如春风化雨般,滋润着学子们的心。

学生们刚拿到学院为他们所购买的药品

    在第一时间获知部分返校学生需要的部分药品校医院没有库存后,商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买药、配送工作。辅导员老师们将各班学生所需的生活及防疫用品进行统计汇总,统一购买后进行有序分发。隔着口罩,我们看不清彼此上扬的嘴角,依然能传递出关心、关爱和力量!

同学们得到学院为他们购买的外卖

    苏东坡曾言:“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部分同学对校外炒米粉、炒年糕等外卖食品朝思暮想,我院学工队伍专门从校外购买后派送至学生社区。“还是曾经的那个味道,感谢老师们和志愿者们,让我们在疫情期间也能品尝到如此美味。”这传递的不仅仅是味道,更是老师们对学生的“爱”,是那永不褪色的师生情。

 


   关爱不止于校内,当老师们了解到尚未返校的同学苦恼于换季衣物尚在校内,无法更换时,辅导员米加辉等老师正在加紧联系快递,计划将所需的个人物品配送至学生家中,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夏日的气息,挥洒属于青春的汗水。

老师们正在为学生发放物资

    在疫情防控期间,商学院的老师们时有所需,必有所为,他们担起教师的使命,如春风化雨般滋润学生心田,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到学校和老师们的关爱,让他们对“师大”这个家有了更深的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