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线上过”,党员学习“不断线”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1 浏览次数: 421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近期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要讲话精神和新闻通稿,于310日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员自学篇目计划,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做好自学,加强党性修养锻炼,时刻将自己的思想行动与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311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各位教师党员在微信群中学习探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际妇女节的问候讲话,引发了大家的积极讨论。教师党员们认为,在此次疫情中那些舍小家顾大家的医护工作者,特别是家中仍有年迈父母和年幼子女需要照顾的女性医护工作者,是特别是值得致敬的,自强不息、独立有爱的中国女性形象为社会彰显了最优秀的新时代力量!

312日,党支部组织各位教师党员在微信群中学习探讨了“学习强国”平台推送的《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闻通稿,同样引发了大家的积极讨论。不少教师党员在发言中都提到,“对比国外在处理此次疫情的方式和效果,尤其是那些标榜制度和文化都高人一等的发达国家,真心实意觉得生活在中国、做中国人真好!”。


通过两天的线上研讨,支部的学习氛围被调动起来,每个人的发言里都透着浓浓的爱国热情,大家都在点滴的小事里体现和锻炼着自己的党性修养。

后续,学院教工党支部还将按照党员学习计划安排,定期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持续不断地开展学习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