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学科研收获多项成果喜迎教师节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922


910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隆重举行。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我院蔡玉洁老师获得校级“教学能手”荣誉称号;郭辉老师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茹仙古丽·吾甫尔获得校级“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校领导向获奖的3位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商学院三位老师在学校的表彰大会上获奖


除了三位老师获奖,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也传来喜讯。由经济学系申报的《经济学》一流专业成功获得学校立项,再次为老师们带来了欢乐。

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关于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再次为商学院带来喜讯。我院共有4项课题获得立项公示:王维然教授、刘晖副教授、郭辉副教授3位老师获2020年国家社科一般项目立项公示,陈军副教授获西部项目立项公示。

商学院在课题申报时专门组建专家委员会对老师申报课题进行论证,有效提升了教师申报项目的成功率,此次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准立项数占到全校的28.5%



商学院获得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名单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工作单位

项目类别

所在学科

1

共建“一带一路”在欧亚地区可持续发展研究

王维然

新疆师范大学

一般项目

国际问题研究

2

乡村振兴背景下新疆农村人口的集聚模式与乡村分类振兴策略研究

刘晖

新疆师范大学

一般项目

人口学

3

中国在中亚拓展境外经贸合作区与中亚国家经济特区互动发展研究

郭辉

新疆师范大学

一般项目

国际问题研究

4

新阶段下中巴经济走廊经济特区建设及中资企业参与策略研究

陈军

新疆师范大学

西部项目

国际问题研究


当老师们参加完学校的表彰大会回到学院时,二年级研究生们来到学院向住校老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蛋糕和小礼物,二年级研究生班长李秀玉代表研究生向老师献上了节日的祝福,学生们的祝福给老师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和感动。

商学院二年级研究生与住校的老师们一起欢度第36个教师节


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