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三强班级”暨“三好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16 浏览次数: 17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聚焦立德树人任务,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育人功能,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商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达标与评选活动的工作要求,于2020年9月月完成了评选工作,共评出校级“三强班级”1个,院级“三强班级”1个;校级三好宿舍”2,院级“三好宿舍”3个

 

2020年9月28日20:00,商学院在文科一号楼302室举行“三强班级”暨“三好宿舍”表彰大会,对获得院级“三强班级”暨“三好宿舍”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向获奖集体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表彰大会上,获得院级“三强班级”的国际商18-7班王琴茜同学作大会发言,她说过去的这些辉煌成绩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与进步,也为他们的未来指引方向。她们把班级当作自己的家去营造、去付出,在今后的岁月里,她们也会不断努力,创造新的奇迹与荣誉。获得院“三好宿舍”的四号楼111室代表马婷同学,她们会用热情和努力,扬长避短、精益求精,用一颗温暖的心对待每一位成员、对待身边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同时为和谐校园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在学院“三强班级”暨“三好宿舍”评选过程,全院共有15个班级、73间宿舍参与本次“三强班级”和“三好宿舍”建设达标测评与评优活动。经学院综合评议,国际商务18-7班、国际商务19-4班评被选为学院“三强班级”,同时,学院将国际商务18-7班推荐评选校级“三强班级”;女生宿舍四号楼103、111、108、120和男生宿舍六号宿舍楼628评选为学院“三好宿舍”,同时将103和628宿舍推荐评选校级“三好宿舍”。

 

在表彰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鸿忠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说“此次表彰大会,一方面,旨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增强青年大学生为国为疆、勇于奉献的精神;另一方面,旨在督促同学们合理利用大学的充裕时间进行学习。大学四载,是人这一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在这四年中,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收获,而不是碌碌无为。商学院是一个团体,学院的每一项工作都离不开大家的积极努力。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在活动中学会奉献,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努力做好知识储备,不断提升自我,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成为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