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多项学生活动中连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04 浏览次数: 181

近期,随着学校各项精彩纷呈的比赛的开展,我院团学组织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比赛,累计选拔40余人参加各项比赛。在多项活动中连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积极阳光的精神状态和追求卓越的精神,营造出浓厚的“高雅时尚、敦品励学”的校园文化氛围。

101日,在学校举办的 “月满华诞,礼敬祖国”经典诵读比赛中,我院选送的节目《古今佳节》荣获二等奖,团体总分全校排名第三。学院师生以优美朗诵声和曼妙的舞姿,将意气风发、豪情壮志阐释得淋漓尽致。

1014日,在学校举办的“弘扬爱国之心,树立青春之志”演讲比赛,我院选手姑丽克亚尔艾孜提艾力同学以“舍小家为大家,扎根基层”的独特立意,富于情感的演讲,收放自如的表现能力,纵横捭阖的气势,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校级一等奖。

1014日下午,在学校举办的“三强班级”“三好宿舍”表彰大会上,我院18-3班葛永胜同学作为“三好宿舍”代表做大会发言,向全校师生阐述其宿舍文化,分享成为校级“三好宿舍”的经验,作为全校大会发言的三名师生代表之一,在学校舞台上挥洒商学院的风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校级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业余生活,而且提高其基本技能,拓展其实践能力,增强其团体意识,提高学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展现出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