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周末经典影院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发布时间: 2020-11-28 浏览次数: 271

在疫情特殊时期,商学院利用学院学术报告厅,在校生开展“周末经典影院”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也通过经典影院活动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经典影片教育和激励的作用

11月14日晚20:00,商学院在学院302学术报告厅播放了励志片《当幸福来敲门》。观影过程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观看,所有的思绪都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带入了电影的画面。《当幸福来敲门》包含着窘迫的处境、艰难的奋斗、以及没完没了的倒霉事,最后才出现一丝机遇,迎来一片曙光,似在诉说着幸福来之不易,也鼓励着同学们百折不挠,勇敢追梦,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11月21日晚20:00,商学院再次在302学术报告厅播放了励志片《阿甘正传》。在观影中,同学们纷纷被剧情所吸引时而转头讨论剧情,时而定神思索,欢笑声、讨论声此起彼伏。《阿甘正传》讲述了从小被称为弱智的阿甘,通过自强不息的一生,逐渐走向成功并且活出了自己精彩的人生。这部影片为在校大学生讲述了一个道理:“哪怕生活在黑暗之中,也要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观影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学习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更是在电影视听效果的渲染之下,向同学们传递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后续,学院将会利用周末经典影院活动,精选更多更好的红色经典影片广大学生进行播放,通过电影的独特的宣传和教育作用牢固树立大学生的爱国意识。

同学们观看电影《当幸福来敲门

同学们观看电影《阿甘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