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应用经济学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专家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12-05 浏览次数: 187

为更好地完成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工作,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921日召开了专项合格评估专家评议会。

会议首先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培强致欢迎辞,随后马海霞院长就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自我评估开展情况以及学位点持续改进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此次评估工作由人民大学李军林教授任组长,山东大学魏建教授、新疆大学李金叶教授、石河子大学何剑教授和新疆农业大学布娲鹣·阿布拉教授为成员        

专家组在审阅商学院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材料,听取学位点负责人情况汇报,进行现场考察并与师生座谈的基础上,认为商学院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达到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应用经济学学科合格评估的要求,建议通过合格评估。同时,评议组专家建议,学位点应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高层次学术骨干、学术带头人的力度,同时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突出培养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