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汗水 再创辉煌人生——商学院举行教师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28 浏览次数: 341

2020122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326会议室隆重召开2020年度退休教师光荣退休仪式。院党委书记王维然、副书记赵鸿忠、副院长徐妍,工会主席乌斯曼、院办公室主任蔡玉洁、刘星麟和全体教师以及退休教师依马木阿吉·艾比不拉、张晓琴参加会议。

首先,王维然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分别为两位退休老师佩戴绶带、敬鲜花、颁发了退休纪念品;并宣读了校党委葛国书记、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致光荣退休教师的一封信。

接着,王维然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两位光荣退休的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和对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希望老师们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也祝愿两位老师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身体健康。

随后,两位光荣退休的教师先后发言,回顾了多年的教师生涯,谈起了在学院与其他老师共度的美好时光,衷心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大家也纷纷送上祝福,同时拍照合影留念,让两位退休的教师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