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青春行 共话师生情”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慰问2018级优秀本科实习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3 浏览次数: 506

927日下午17时,商学院教师党支部教师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实践青春行 共话师生情”“三进两联一交友”暨慰问18级优秀实习生活动,共话青春梦想,共叙师生情谊,为在专业实习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奖状和分发奖品,同时致以真诚的祝贺,提出殷切的期许。此次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徐妍主持,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徐妍老师寄语优秀实习生,指出专业实习是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了解市场用人需求,优化个人发展方向,提升未来就业竞争力。

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进行了亲切合影。

紧接着,老师们分成五个小队,分别走进优秀实习生宿舍,了解学生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不论是对待考研还是找工作都要提前谋划准备,端正心态、劳逸结合。部分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对改进学院专业实习管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整个活动中,师生之间真诚交流、以心交心,增进了了解与理解。

在活动中,优秀实习生们也积极表达了自己在专业实习中的收获和体会。经济学18-2班古再丽努尔·阿布都克然木说:“通过实习,我深刻体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这让我在实习中,能够快速地适应环境并且高效地完成工作。我会把学到的经验和收获,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怀揣着梦想去奋斗。”

师生大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王维然为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


学院副院长祖建新为学生颁发奖状和奖品


蔡玉洁老师与学生在一起


李宝琴、玛依努尔两位老师与学生在一起



丁红艳老师与学生在一起


李志翠、李慧玲两位老师与学生在一起


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表彰活动结束了,但同学们的成长和蜕变没有终点。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大家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做一个有理想、有激情、有使命、有担当的人。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