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为大学生解压减负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401

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为大学生解压减负


为落实校党委提出为大学生解压减负的工作要求,商学院于2020711日下午在温泉校区篮球场举办“奔跑吧,兄弟姐妹们”趣味运动会,旨在为商学院学子在期末考试后能拥有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鸿忠老师向同学们再次重申了校园封闭式管理的重要性,并将学校党委近期拟开展的“周末露天电影”、“校园美食节”、“校园星光夜市”等关心关爱学生的重要举措进行了传达,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学院所有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全员参与。活动共设有拔河、跳绳、神秘项目、齐心协力等四个团体项目,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并在活动中穿插进行了爱的魔力转圈圈、抢凳子等个人项目,通过奖励各类美味小零食,吸引同学们踊跃参加。

任凭七尺劲,横贯一条绳。”拔河比赛振奋人心,每一瞬都扣人心弦,紧张的氛围让世界恍若静止一般;“红绳舞动炫风摇,轻悬跳跃如龙凤”同学们轻盈的身姿在绳间穿梭,一起一落间尽展青春活力;“六人同步展风姿,七足鼎立健如飞。”参加齐心协力比赛的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向前;最扣人心弦的是“神秘项目”,同学们进行“吃货”接力,每一口都是争分夺秒,每一个画面都让人忍俊不禁。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有趣争夺,最终,学院19-4班荣获一等奖,18-5班荣获二等奖,18-4班荣获三等奖,18-6班,18-7班,19-3班荣获优秀奖,获奖班级分别活得由学院颁发的奖状和神秘大礼包。

比赛之余,学院还为学生们准备了饱含激情的街舞和热舞表演。另外,商学院还通过饮食服务中心为全院学生购买了50个西瓜,让学生在炎炎烈日之下可以吃着西瓜、观看表演;通过全院学生集体吃西瓜,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爱之情,还让商学院的学子们心情更加的放松和愉悦。

何当甘苦常与共,却话青春追梦时。”青春是永不消退的回忆,运动是一堂共聚的欢乐。赛场内,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赛场外,大学生欢声雷动、呐喊助威,个个情绪高昂。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商学院的大学生们集聚已久的考试压力得以释放,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新的动力,同时也为本学期学院的学生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信息、图片来源: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