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1-13 浏览次数: 915

2022113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然、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长丁国冲、执行会长刘建兴以及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然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长丁国冲表示,商学院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在产学研方面高度契合,能够实现优势互补,相信通过建立科学研究和专业实习基地,学院专业教学和企业生产实践能够更好地结合,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是商学院与高新区电商协会校企合作的开端,相信在未来,双方将在科研及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全面深度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最后,王维然书记与刘建兴会长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