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722

2022228日上午,商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然、院长李全胜、党委副书记赵鸿忠、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维然书记主持。

会上,学工办每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详细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在听取辅导员的汇报后,赵鸿忠副书记梳理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和要点。李全胜院长指出,辅导员作为思想政治辅导员,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强化思政育人,并以此为抓手,提升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方式,要做到主要工作有保障,重点工作有亮点。最后,王维然书记强调,辅导员工作要注意把握学生工作的目标、重点和主线,要有整体思维,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工作路径,形成合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通过会议,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有效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