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大练兵,能力大提升
发布时间: 2022-03-08 浏览次数: 372

岗位大练兵,能力大提升

 ——商学院共青团学生干部培训

为加强商学院基层学生团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团的业务工作能力,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基层学生干部队伍,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学生干部于202232号在文科一号楼302开展基层团员干部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组织纪律性学习、团章重点讲解、团务工作指导等方面展开。本次培训活动强调:同学们作为商学院共青团的一份子,应当学会当担,经得起打磨,扛得起责任,肩负起使命,为商学院从量到质的发展做出贡献。“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各团支部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汲取经验教训,打造特色团支部,扩大影响力。

通过本次培训,商学院全体团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和目标,提高了对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视,利于各班团学工作的有效展开,为新学期开展团学活动、凝聚团员青年思想共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岗位大练兵能力大提升”团干部培训



抄送:各学院分团委    

主编:骆祥雨

编辑:许浩磊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