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获评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3-23 浏览次数: 399

 2022322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在我校温泉校区昆仑讲堂顺利召开,商学院研究生支部表现优异,获评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新疆师范大学党建样板支部牌匾授予仪式

新疆师范大学党建样板支部牌匾

此次,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评党建样板支部的工作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指导。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建样板支部的申报工作,要求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认真研读申报要求,精心组织申报工作。

在前期申报的过程中,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董晔同志迅速召开支委会,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和2位支委一起积极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并反复修改申报书和答辩PPT

314日下午,在新疆师范大学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评审会上,按照“七个有力”创建标准及重点建设任务,结合本支部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基础、特色工作经验以及未来建设周期的建设目标、建设思路、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汇报陈述,受到与会专家的肯定。


商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董晔同志进行党建样板支部答辩


此次商学院研究生支部获评党建样板支部,既离不开日常活动的标准化、规范化,也离不开在此基础上的细致工作与创新思维。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以此次获评校级党建样板支部为契机,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落实申报书中提出的各项建设举措;更加突出商学院研究生支部的特点,将党建与科研相结合、党建与育人相结合、党建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以打造“规范+创新型”样板支部为目标,充分发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