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次数: 274

为全面解决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思学生之所思想学生之所想,2022330下午,商学院文科一号楼326会议室组织各班学生代表召开学生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然、院长李全胜、副院长徐妍,辅导员阿丽也·吾买尔、米加辉出席本次会议,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并踊跃发言。

(图一)学生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们会前通过征求各班学生意见,提出了同学们在生活遇到的诸多问题,以及在专业学习上的各种诉求,如:宿舍校园网太慢、社会实践期限不定、校医院有待改正、食堂用餐过贵等等。会上,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了解,就实习、上课等问题现场给予了解释,及时消除同学们心中的困惑;针对不能立即解决的事项,老师们表示将整理成书面材料转交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本次座谈会在为商院学子排忧解难的同时,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图二)同学们踊跃发言

今后学院会定期开展不同年级不同层次学生座谈会,保证学生交流常态化,交流渠道多样化,不断听取来自不同方面的多角度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学院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努力为商学院学生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

(图三)同学们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