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第6赛区新疆师范大学校赛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22-04-04 浏览次数: 481

为丰富学生课余学习活动,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学术潜力,由商学院主办、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协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第6赛区(新疆赛区)新疆师范大学校赛”将于44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收到19项有效作品,其中研究生作品14项、本科生作品5项,学术论文类作品16项、调研报告类作品3项。

按照第6赛区组委会的工作要求,我院于42日召开了参赛选手会议,详细说明了参赛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并要求每支参赛队伍积极认真备赛,诚信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43日,我院进一步召开评审专家工作会议,对赛事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组织专家对评审细则进行讨论和商定,同时邀请到教务处姜玉琴副处长出席会议并发言。姜处长对前期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商学院能持续发力将实践育人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并预祝此次校赛顺利圆满举行。

参赛选手会议

评审专家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