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飘校园,阅读筑未来。商学院举办社区育人坊活动(一)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210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开辟第二学习空间,促进朋辈教育,进一步打造书香校园,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21-4班,21-521-7班于202241日在学生社区四号和六号楼“悦读空间”(党团活动室)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用一种新颖的方法让同学们走进全新的书籍殿堂。

本次读书分享会在学业班主任顾俊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他表示学校开办宿舍楼内的“悦读空间”室,旨在方便同学们的学习、延长学习时间、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同学们应当充分利用它,将它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在“悦读空间”里,同学们自由阅读,交流书中的精彩内容,畅谈读书心得,从不同的角度去理解这本书从而获得更多的知识和经验。同时,小组代表们纷纷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让大家在分享中学习借鉴他人的方法和思想,享受读书的乐趣,以达到思想上的碰撞、精神上的升华。在阅读期间,顾俊老师积极与同学们交流并给予了他们阅读技巧方面的指导,帮助学生用更高效的方法去阅读与表达。

书香引领行为,行为改变生活。本次读书分享会旨在增强商学院学生阅读兴趣、提升学生学习能力、拓宽学生知识视野, 而“悦读空间”的设立则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读书氛围。期待同学们在“悦读空间”的相遇,希望同学们在“悦读空间”达到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彰显商学院学子的风采!

一)顾俊老师在读书会上发言

二)小组间交流讨论

三)顾俊老师进行指导

四)小组代表发表读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