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活力,畅享青春。商学院举办才艺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4-18 浏览次数: 254

炫动活力,畅享青春

 ——商学院举办才艺展示大赛

为深入“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提高大学生艺术气质,展现学院子风采,营造和谐幸福的校园文化氛围,奏响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青春之歌,学院于2022413日下午在文科一号楼302教室举办了“炫动活力,畅享青春”才艺展示大赛。本次比赛由辅导员阿丽也老师、全龙凤老师、赛福鼎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担任评委,同学们踊跃参与。

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商学院“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自我的机会,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一个舞动青春、燃烧激情的机会。才艺大赛中,一个个才华横溢的同学脱颖而出,他们用自己的才华,为学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商学院才艺大赛以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为载体,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现了院学生的青春个性与风采。本届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施展才艺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感受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