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疆师范大学考点温馨提示一(关于考前健康确认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20 浏览次数: 303

  亲爱的各位考生,大家好

欢迎报考新疆师范大学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1224-25日进行。按照国家和自治区相关工作要求,我考点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为营造健康良好的考试环境,保护考生健康安全,使大家顺利应考,现将考前健康确认工作提示如下,请你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完成。

一、确认时间地点

1.时间:20221222-2310:30—19:00

2.地点:新疆师范大学西南门新疆师范大学体育馆副馆

健康确认的学校入口及地点图示


二、确认时段安排

为避免考生聚集,保证考生防疫安全,请你及时下载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中的考场号在相应的时段内前来进行健康确认。

补充说明:第1考场为我校校园内住校考生。住校考生请于122310:30-11:30,携下述材料前往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一楼会议室进行健康确认。

三、确认所需材料

四、特别说明

1.关于确认路线。请你沿师大西路南行至师大西南门(沿老年病医院至友好路方向行进),校门口有专用通道通往健康确认处。请你按规定路线进入,完成确认工作后及时离开。

2.关于防疫要求。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间隔1米距离,不聚集聊天,遵守引导人员和工作人员指挥。

3.关于核酸检测。为保证你顺利应考,特别建议你1221日完成单人单管核酸检测工作,并持核酸检测报告尽早来考点完成健康确认工作。说明:研考核酸检测有效时段为72小时,即12218:30时至248:30时。

  4.关于身体异常。为保证你顺利应考,如果你核酸检测异常或身体状况异常,请你尽快拨打电话0991-4332532或发邮件至yzb@xjnu.edu.cn说明情况,我们将严格落实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要求,根据你的情况合理安排你的健康确认方式及后续考试工作。感谢你的配合。

5.其他。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含考点往返途中);务必做好自我健康检测;考前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参加考试,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考生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对隐瞒或谎报个人健康状况者以及在考前确认、考试过程中拒不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者,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

请考生务必保持通信畅通,及时接收考点通过“研招网”发送的站内消息,密切关注“新疆招生”微信公众号和考点发布的各类组考公告、提示,按照考点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祝大家考试顺利。

附件1:健康应试承诺书.docx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