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到访商学院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423

62日上午、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侯俊军、书记祝树金一行来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商学院班子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李全胜院长首先就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

交流会现场

侯俊军院长对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希望今后两院能够共谋合作。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与我院的合作交流,加强专业建设、科研各方面的合作交流。

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祝树金介绍了经贸学院党建方面的情况,经贸学院党委依托“四讲四进四联系”机制,协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维然书记感谢湖南大学经贸学院领导前来商学院交流指导,希望经贸学院能够在二级学科方面针对性与商学院开展共建,以便商学院更好地学习湖南大学在学科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带动商学院的学科建设取得进步。

对外经济与贸易学院与商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交流会后,侯俊军院长与李全胜院长签署了两院的《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双方将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原则下共谋高质量发展。